close

  11月份了耶!
一年也走到接近尾聲了,
不知道哪裡來的念頭,想要一個人搭車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去放逐我的男兒心XD
恰好在這個禮拜有了個空檔,
然後我就理所當然的...出了遠門,前往花蓮^^

敢這麼囂張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因為花蓮有我兄弟在那兒駐守...所以花蓮‧我來了!!!!

 


這是第一天晚上去遠雄悅來大飯店的上面有一間民宿外的地方,可以眺覽整個花蓮市的夜景...
很沁涼的微風,很舒服的燈光,當然也有綠巨人的人-->好客的主人XD
舒服的聊著天吹著風吃著洋芋片外加很有深度的好茶,啵兒棒!

 

第二天因為玉嫥姐要上班,於是我的兄弟就騎著機車帶我去花蓮海岸線奔馳,
兄弟阿,您真的是在幫我練心臟的,九十度大轉彎配合時速100的車速外加連續壓車的蕃薯寮之旅= =
傑克我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大家都知道我的膽在車禍那次就被嚇跑了,結果這次我的膽又被?!
anyway..超刺激的!!
喔主題不是這個,主題是花蓮的景色真的是鬼斧神工,好山好水好海岸,不得不讓人一直讚嘆!


蕃薯寮下據說可以溯溪的一條溪


白白的雲,蓊鬱的山(哇靠我居然用了蓊鬱這個詞兒!!)


這是花蓮海岸一,果然我效法了最遙遠距離這部電影的男主角一樣,認真聽了東部海岸的海聲,果真有些不同..圖中這個是小岩岸,照片中的那位男士是我兄弟啦!


這邊是花蓮海岸之小石頭岸,果然跟上面那片海岸是不一樣的聲響,當然還有我我嬌小可愛的腳兒XD

去了花蓮的第二天下午後開始變天,兄弟家是動物莊園,也是美崙山的風口,我的媽呀有夠像在做颱風的!!不過沒有打壞我們熱血青年出去玩的興緻,我們去-->觀浪!

風有多大?看了就知道!!

果然花蓮的天氣就像女人的心情,說變就變!

 

放逐的這幾天,其實沒有想很多有的沒的,
和兄弟討論的關於真理的事情,對於以往自己原先的認知有些改觀...
果然我們很多時候都只注意到規則,而沒有看見原則...
樹幹跟樹枝,沒有把樹幹的問題釐清前,談再多樹枝的問題都是多餘的。
人的一輩子..其實都是在追求最深最深的自己...
這個自己因著環境而有所變化,有時多有時少,有時清楚有時模糊...

我不知道風是往哪一個方向吹的,但是經過放逐之後我的視線是晴朗的..
可能還是會有鳥人鳥事,
也會有讓我期待的開心的,
未來的日子,
請繼續加油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