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莫名的焦躁,

也有一種莫名的情緒失落

星期日下午的那通電話也真的讓我心情低落。

作不完的功課還有毫無頭緒的大四生活過了快一半,

依循著打工、自修、創作、看似悠閒心裡卻真的很不踏實的循環過程,

實在不太好過。

本以為應該找到些什麼,

但好像也沒有找到什麼。

 

你們都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現在我要做的就是好好把自己的事做好。

我明白,也懂,但是我就是難免會擔心,

上帝的應許和我的禱告

在等待的過程我可以抓住些什麼?

路會越走越明的,只是在走路的過程中還是要經歷過心理層面的不舒爽。

 

對於心理不舒爽的這回事,其實我沒有很抗拒..

原以為這樣的不舒爽不會這麼快又來到,然而他卻離我放逐回來短短不到一個禮拜,幹..又來了

很多是真理還是原則的問題我覺得我現在通通搞不清楚,

然後現在我不想當個好孩子,好女孩,好朋友,好模範,好個你懂得

我也不想當個很懂事,很體諒,很大器,很厲害,很怎樣的

一切發生的事情總要大方的一笑置之,

我發現,我越來越辦不到。

 

我不想要裝的很不在乎,

也不想care在人們眼中我是什麼樣子,

要是我可以真的這麼無所謂,

就不會在這邊靠腰了

 

越來越不懂。

不懂我自己到底是怎樣

念舊的程度實在是太詭異了。要是這種信念可以拿來放在該用的地方該有多好啊?我想我就可以做大事出頭天了,

………

某個層度上的廢言。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說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