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上的期末在一陣混亂之中結束了..
什麼西方音樂史?
talea跟color我只知道他是等節奏的孩子,剩下的我都忘光了= =
音樂行銷學..
念了那麼多原文書跟new AIDA還有金字塔原理奮戰,考試考個Jazz Festival的行銷企劃..
寫了三面A4的行銷企劃其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寫什麼...
然後阿福先生的音樂製作再來個簡單版企畫案,
這樣算是有個完整的結束。

那現在勒?
how am I?
嗯..跟企畫書奮鬥。
有贊助企畫、宣傳企畫,
募款目標10萬元。(感覺要趴在地上然後唱一下為了10萬塊XD)
好啦我跳tone了..每到天氣晴朗的日子我就會消笑= =
下個禮拜是寫企劃書寫到吐血的高峰期..
請保佑我可以精神狀態正常有個好年假XD

很開心本人的英文有好轉的現象,
和德國朋友們的聯繫固定在每個禮拜2-3封信..
人阿就是賤啦..
明明有很多很多壓死人的事,
我卻願意先來回信再來處理那些正事,
好在打英文信的時間從一個小時一封變成半小時一封...
這樣也算是OK啦^^
低兒麥可還有親愛的巴德先生以及可愛的Jonathan.
保持連絡阿~
然後..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最近其實過得很還蠻不錯的,
雖然事情很多,但過得很充實,也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為了什麼事而努力...
有時候會對一些事情感到詫異..
也會對自己的態度感到矛盾..
更會對靈感大人感到飄渺無蹤= =
對於這些人這些事這些情緒,
想要用另一種方式呈現..
在我還沒有定論以前,
我選擇沉默。
也許沉默看起來比較有智慧

加油吧..在各方面努力的各位,
我相信幸運會一直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