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沒什麼好難過的,
也不是要抱怨什麼。
因為該講的都馬講完了。
該疲憊的在好幾個月的睡前翻來覆去,
活動前的n天,
出包烏龍樣樣來。
沒有說都不會講,一定要等到事情爆炸開花了才說。
擔心的道歉的都是那個可憐的窗口,
因為對的是外面。
沒有處理好,
下次就不用合作了。
死的都會是下次合作的學弟妹。

我知道我的腦袋沒有很靈光,
做事常會一條腸子通到底,
但是我知道做人要有道德。
分配好的事情就算熬夜沒睡覺也要做到好,
答應人家的事情就是要準時把事情做好,
我討厭人家遲到,
我不喜歡人家說話不算話,
我也不喜歡什麼事問了就是不知道,
我沒有比較厲害就會知道怎麼做,
有問題要想辦法不是不知道。
做事有魄力我知道我不夠,
但是我知道事情不要隨便說說。
講很簡單,
但是做不做得到又是一回事。

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瀉藥,
答應人家就要做到。
每次大便都到了肛門口才要脫褲子,
你覺得一定每次都來得及嗎?

馬的,
我真是一點形象也沒有了,
但我真的很度濫,
度濫到我胃又痛了。
然後我現在脾氣又真的很不好,


為什麼人可以這麼自私,
自私鬼!!

算了不講了
講了又沒用
講了那麼多
我還不是一樣
摸摸鼻子繼續做
我真是卒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