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多或少人都有某種程度的表演欲,
表現自己得到掌聲然後獲得成就感,
這是一種能自我滿足的快樂方程式,
也讓我們在扮演自己的時候開心開心。

然而這些表演欲依照個人狀態,
生長呼吸,抑或停止呼吸。

生長呼吸的表演欲在生命中達到茁壯,
停止呼吸的表演欲在生命中日漸凋零。

於是我開始思考著我的表演欲是生長還是停滯?

其實我也很想要用力大聲吶喊 I feel good,
勇敢說出我對某些事情的渴望和期待。
然而在勇敢這件事上我始終沒有表演欲,
只是一直選擇用最安全的方式獲得安全感。
所以很多時候選擇不說,很多時候選擇放棄,
安全感...
很多時候我是很害怕的。
我不喜歡沒有確定的事情,比方說曖昧。
我不喜歡模稜兩可的答案,比方說還好。

我很平,
平的沒有情緒,平的沒有熱情,
平的沒有失落感,平的沒有期待感。
平的沒有成就感,平的太容易滿足。
平的以為,只要不要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平到,
太平了...

--------------------------------------------------

以上又是某種程度的廢言。

畢製前跟畢製後一樣忙,
畢製前忙贊助忙宣傳忙剪片忙到2-3點睡忙忙忙,
畢製後忙學咖啡忙吃東西忙去social到後面窮光妹一個一樣兩三點才睡,
我還是希望我可以有夠用的錢花,
然後也希望有夠用的腦袋可以裝的下新學的知識,
然後,可以真的把一件事情學透徹,而不是因為害怕被人家笑只好一直不停的裝懂。


----------------------------------------------------------------------------

以上也是某種程度的廢言。

 

最後,該是睡覺的時刻了。
明天還有咖啡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