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輕狂枉少年,
這是我大學時奉承的圭臬。
大一憑著這句話,
夜衝臺南去夜唱,
再以時速140的速度不要命的飛奔回學校,
還可以洗完澡再上一堂音樂行政的課。
嗯,神經病附身。
完全的人不輕狂枉少年。


大四,
原先想要騎車環島,
要當抓住青春尾巴的少女(還少女哩= =)
或是坐船去澎湖搖阿搖,
只是礙於蓮花颱風的造訪,
以及家中的一些事情,
於是青春尾巴之旅不得不取消。
只是我覺得這樣ending好虛喔,
於是...

我‧今‧天‧從‧學‧校‧騎‧機‧車‧回‧家。

嗯總共大概144公里,
我騎了三個半小時。
(阿不就還好沒有騎機車去環島XD)
屁股麻死了,脖子痠死了,小指頭扭到= =
但是我覺得這樣騎回家還蠻酷的XD
老娘看到一整個有傻眼,
(有時候要做些傻是要先斬後奏比較有成功的機率)
anyway,just do it and i did!

然後...
要跟期待米粒新專輯的朋友們說聲小小的sorry,
專輯的誕生,還需要一些時間,
六月底前應該是生不出來。
不過工具材料我都準備好了,
請大家再給米粒一點時間都瞎=)

七月暑假要來了,
(指!你這個老人家跟年輕人講什麼暑假阿XD)
放張青春的照片來吧!
抓住青春的尾巴=)
DSCN4552.JPG 

 DSC00370.JPG

P1060074.JPG 

最後,
我想說些感性的話。
嗯...

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錯過就不在,
有些悲傷放在心裡就夠了,
有些原諒要趕快說出來,
因為,
走了說再多都沒用。
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也好好珍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