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
沒錯!


您現在收看的是愛米粒同學的部落格歡喜來逗陣,
也絕對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沒錯!
這一篇要來分享!!!

我‧會‧拉‧花‧啦!!!



是的,就在南方爵士over之後,
決定要充實最後在校生涯的本人,就到悠豆咖啡學咖啡了!!
喝咖啡不如學咖啡,學咖啡不如煮咖啡,煮咖啡不如聞咖啡,聞咖啡就到悠豆咖啡館!!!
(老闆我對你不錯吧!!我還幫你打廣告ㄟXD     悠豆請按我)
其實已經上了很多堂課了,包含品豆跟用感情煮咖啡XD
但是我最有感覺的是最近這幾次學拉花,
話說拉花....
真是一件輝常給他不容易的事(偽吳美麗上身)
煮咖啡要放感情,還要注意溫度,還打奶泡有放下去的角度跟旋轉的力度,
然後就是一連串牛奶與咖啡的眾樂樂了XD


請看!!愛米粒的拉花特輯~~~登登登登!!!!!

DSC00910.JPG

這是今天的第一杯拉花,很像風箏= =

DSC00911.JPG

這是老闆新教的巧克力摩卡,重點在於要有美感和設計感XD
我覺得我很有美感也很有設計感就像這個字一樣,正!!!!!    

DSC00912.JPG

第二朵風箏又來了= =
手殘所以邊邊都樓樓(請用台語)

DSC00913.JPG

風箏也是會有爛掉的時候,如圖XD

DSC00914.JPG

DSC00915.JPG

成功的心就在我慌張外加抖抖抖時後突然開竅,成功了耶!!!天阿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太神奇了!!!!!
一連兩顆,一箭雙心XD

  
DSC00916.JPG
最後放上一張師徒拉花大合照(左->右:魏伯旦/師/愛米粒)


似乎越在要結束的時候就越想留下些什麼,似乎在日子過得更快的時候就想放慢腳步,那...我選擇記錄,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所以....

請按
我吃米粒,米粒吃我

來做我的quiz吧!!看你有多了解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