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久違了故人,
我是久違了my dear home.
其實也不是很久沒回家,認真算起來應該是兩個禮拜,隨便算算應該是一個月,
但是就是因為事很多人很阿紮,讓我一整個在學校就是不舒爽,於是我臨時決定怎麼樣我都要回家!!
今天應該說昨天晚上11點在我們看我完了人間條件3之後,搭著小黃乘著一顆歸心似箭的神情奔向台南統聯,
晃了兩個小時伴隨奇怪的打呼聲和半睡半醒的恍神,
悠齁我到了,中港轉運站。
my dear brother在那頭等我勒!
家庭真美好,家人更是美好。
一路上我們都在聊永無止境3c產品的事情,
真的是永無止境>"<
不過我想有些事情是一定要去執行的,比如說對音樂的堅持。

我開始找到對音樂的熱情,另外一個層面的熱情。
這個熱情讓我想破頭就是要把創作生出來^^
最近看了一本久石讓的書,他說有時候創作應該是量多於質的。
因為有多的量你才會知道自己的強項在哪裡,優點缺點在哪,然後才知道怎麼去改進。
希望這樣的心意可以一直持續下去,也希望可以創造讓人家感動,舒服的音樂。
看多多,聽多多,這是一直要學習的事情。

今天到成大參觀畢業典禮。
遇見了很多好好好朋友,有些朋友就算不常連絡看到還是一樣親切。
因為我們都對toneXD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們有其他事要做,怎麼堅持下去緊緊抓住夢想,還是區就現實看清事實,我想是學生進入職場的關鍵...
不知道你們的人生會怎麼發展,可是我相信又是另一段故事,
希望你們就像我們送你們的大禮--鳳梨一樣,旺旺旺旺旺旺來呀!!!

回家,真棒!!
我愛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