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Emily
作曲:Emily
編曲:Emily



下過雨後     午後彩虹      還有什麼事是你想說
浪花片片     輕鬆自若      沒有什麼是不同
在放空  不知所措     只剩夾腳拖鞋在碰碰
隔壁那隻螃蟹他依然在海灘上挖洞

太陽出來    沒有事做    街上兩三人在遊走
穿著大花    別著小花    原來路上正妹多
拿著我的陽傘    提著我的皮箱    遮住我的眼睛就像在飛翔
沙灘片片 綠樹蔭蔭     充滿了好陽光

搭拉搭拉低哩低哩都嚕都嚕哇啦嗚啦
世界好像旋轉起來沒有徬徨
讓人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翻滾青春還是揮灑靈魂

搭拉搭拉低哩低哩都嚕都嚕哇啦嗚啦
恣意享受此刻美好人生不用躲藏
難得有的時候應該放縱一下    放縱一下    去度假


-----------------------------------------------------------------------------------------------------------------------------------------------
我想去度假XD
第一次嘗試bossa nova型態的曲風,
今天跟一個音樂啟蒙的老師聊了一下,
他要我順著自己的直覺去創作音樂,
太多的想太多會絆住自己的直覺。
好像有一點熟悉了耶^^
我想去度假啦!!!!
畢製結束我一定要去度假,
沙灘還有帥哥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