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大年初三,虎年行大運。
希望你旺旺虎虎生風。
每一天都很棒!

 

突然的在今天,點了大學時期的部落格。
看見以前的那個吳阿嫺,我懷念了。
我喜歡那個單純努力衝衝衝的Emily
我喜歡那個義無反故不怕困難的Emily
我喜歡那個量力而為知所云的Emily
我喜歡那個為了音樂而努力的Emily
我喜歡那個假文青卻很認真生活的Emily

 

當然,我也喜歡現在的自己。
因為沒有前面的Emily
就沒有現在的我。

 

免不了,好朋友老朋友很久不見都愛問最近你好。
免不了,成為上班族的第一年大家愛問工作如何?
免不了,過年要試著晚睡一點不過現在我在床上。
免不了,我現在在聽夢想的地圖突然覺得好熱血!
免不了,有些遺憾也有些期待留戀過去展望未來。
免不了,過年的咳咳咳咳咳到我肺都要咳出來了。
免不了,我也希望可以能青春一下來個人來陪伴。

 

新年新希望,許了n個,也希望可以成功n個。
新年新希望,專輯也要生出來,別再延遲了!!

 

混亂的一年,但我希望我的堅持,一樣還在。
搞不懂的一年,希望今年能夠搞懂搞不懂的。

 

能量,come back
Luckycome back
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