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跟標題很沒關聯性的開場)

 

 


時間來到了六月,5月飛奔似的過去。
這個已經變成月記了我看= =
如果說3月跟4月過日子的速度30,那5月應該有60了,
連帶的生活變動率大概有百分之70,
(整篇都是數字..愛美麗你是中猴喔)
哈哈我只想把他形容的生動一點:P


本來不吃炸的不喝飲料,
現在又吃炸的又喝飲料...
本來每天都坐辦公室猛盯電腦打企劃,
現在每天都要出去走走見見這個世面...
本來老氣橫秋的自己覺得在企畫的世界裡應該還不差,
現在戰戰兢兢的像菜鳥一樣每一間門叩門拜訪還會遇到根本不甩我的顧客。
果然阿...
隔行如隔山。
不過真的是很特別的經歷,原來不是只有藝術界的是怪咖,
怪咖滿天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人大有人在,
我們的任務是要拯救地球:P


寫企劃的時候,只會想著怎麼安排怎麼規劃,
作業務的時候,要想怎麼去把東西介紹給顧客,又不會強迫他們購買,
每次去找書書中就說不要給顧客壓力...等等的,
搞得好像在玩心理遊戲,
還要從心理的角度去,
唉唉...這個世界真複雜。


最大的衝擊莫過於心理層面的跨越。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自己適應力不錯,
只是遇到大改變可能也是個小朋友一個(攤)
心裡一直有些點跨越不去,常常都是自己嚇自己,
思維停留在辦公室,
思維停留在趕快把東西賣出去..
現在這個世代,關係的建立遠比金錢交易的關連性更重要,
關係是需要時間跟精神去build的,right?
所以你問我突破好了沒?
我還在努力中,每天都比昨天好一點點...
我會盡力的跑,在我離開之前。
也許戰績是0,也許戰績可以來到50,也許有機會成為top sales,
但在還沒有任何結果之前,我會一直找尋適當的方法,努力做對的事。
上帝會安排在適當的時機,讓業績降臨:P
努力禱告,加油。
希望我別被自己打敗自己,
希望可以挑戰自己的極限。
that's what i want to do.


au pair的部分再挺進了一步,
體檢完畢之後就是媒合的時機。
趕快讓我找到一個適當的體檢位置吧...
不然我都沒辦法安心下來,
然後好不容易適應了現在的生活之後,
又要離開,去適應一個更難適應的環境,
還有面對語言隔閡...
愛美麗有怪癖,討厭不安全感,又一直把自己放進不安全感的氛圍,
金害!!


今天是63禁菸節,
謝謝林則徐杯杯銷毀那些鴉片,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在抽菸,
各位大哥大姐阿公阿罵弟弟妹妹哥哥姐姐..
抽菸不好阿唉唷威壓,
應該把錢拿來...買西瓜汁?!(殺毀..1杯10元很划算阿)
應該把抽菸的時間拿來...陪陪你愛的人(有意想不到的甜蜜蜜喔^^)
應該把身體拿來孕育下一代(抽菸性功能會降低生不出好杯比)
應該...
應該...
應該...
.
.
.
.
.
.
.
.
.
.
.
應該去工作了=)
祝我好運,怕怕少一點,每天也比盡力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