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過去了,那個噁心的四月。
雖然不知道下一周還會遇到甚麼事情,但感謝上帝的是,最糟糕的四月已經走了。
應該要開心因為脫離了那個鬼地方,
應該要開心因為這個工作讓我長大了許多,
應該要開心我認清了這些事實但並沒有因為要忍耐然後讓自己更不開心的待在那個環境裡,
應該要開心我學會了勇敢,
應該要開心在這麼不ok的狀態我學會更緊緊的抓住神。

 

 

其實放下不是說放就放的,
對我來說特別不容易。
就像喜歡上一個人一樣,
愛到深處無怨尤,
直到有了當頭棒喝,才明白那個根本不是愛情。
工作一直都是我想證明自己存在的一部份,
想要證明自己有多強,
證明我不爛,證明我是個耐操好用的新鮮人。
也只有在經歷過才知道自己是個怎麼樣,
原來其實我也沒有想像中的耐操好用。
也終於知道自己應該要怎麼面對工作的壓力,
太多的事情會讓我變弱智跟腦殘,
不斷的失誤跟健忘是提醒自己的能力跟極限在哪,
不該逞強的時候就別逞強。
我學到了。
也學到要勇敢保護自己,
面對賤人的時候應該要比他更賤,
我會繼續對抗的。

 

 

 

是不是被音樂圈封殺我不知道,
但這個地方的確傷我傷得很深。
我愛音樂的純粹,確被他周邊的人事物傷的最深。
短期之內,我不想有連結,
你可以笑我傻笑我笨,
但我累了。
我討厭勾心鬥角的生活,討厭每天都要想怎麼對付老狐狸,
這是所謂職場常態嘛,太恐怖也太噁心了...
內耗嚴重,
這些事,我也不想再提了。
哭不出來,無法大吃大喝,喝酒也喝不茫,
好不容易掉眼淚的時候沒有感覺確只是一直不斷的滴落在腿上...
真的很糟糕。
還好還睡得著,
不然黑眼圈就會越來越像殭屍一樣嚴重...

 

 

 

 

 

新開始是我大學時期最喜歡的地方,
重新開始一個人生活,
也重新面對自己。
希望可以多少拋開死人個性,
修煉之後了解一皮天下無難事。
別再欺騙自己,也別再逼自己。
執著應該放在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