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傷心

難道我就比她好過嗎

要我體諒她

誰來體諒我

誰來看見我

從小到大我都沒有這樣

是因為一再一再地放我鴿子

我最討厭不守信的人

然而你卻一再一再的觸碰這個點



我又很好過嗎?

誰知道我這禮拜回家是怎麼過的

就像個自閉兒

每天關在自己的房間裡

我說不出話來

我笑不出來

我只想離開那個就快要令人窒息的空間

你以為我很開心嗎

並沒有

我很悶 非常悶 悶到一種極致

悶到很像就這樣什麼都不管的離開

什麼叫做我的態度讓大家都不好受

今天會引爆這個點 錯在於你

不是在於我

為什麼要我道歉

難道大人做錯事都可以是對的嗎?

當初知道不可以

那為什麼不在我最初邀你的時候你就拒絕我

這個不是第一次

不是

如果你懂

你就不會一再的失約

一再的耍我

把我的事看的那麼隨便..

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想到的時候眼淚就會不爭氣的留下來

從上禮拜到現在

我必須要用很多是來阻止我不要想那件事

你們以為我很開心嗎

並沒有

只是在我難過的時候你們沒有看到罷了

你們以為我很堅強嗎?

並沒有

我很難過是因為我在乎

然而你在乎我嗎

不懂

永遠不懂

你永遠不會懂

你總是挑剔

你總是說我不夠體貼

我努力

努力的做到最好

你卻不滿足

永遠不滿足



我需要時間

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讓這個很深的傷口慢慢結痂

或者

就選擇沉默

因為你

從來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