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離開了,離開了瘦身中心。
一個讓我從過完年到現在瘦了5公斤的地方,

我曾經在這裡找到我存在的價值,
也曾經在這裡獲得工作的成就感。
和同事一起歡笑射飛機,
當然有更多是在私底下一起罵老闆。
這是工作的甘苦,也是支持下去的動力。

從4個、3個、2個、1個、0個。
在剩下一個人的時候我迷惘了。
一個人的奮鬥比不上團隊合作,
一個人的企劃還是有找不到的盲點,
一個人想不出辦法還是只能自己撐住,
一個人要做好多事,
一個人當4個人用,
一個人就算有問題還是只能一個人想,
一個人,還是只有一個人的功力。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