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在四月份起了一大波又一大波的波瀾,
原來以為平靜又安穩的上班族生活,開始同事一個一個走之後,
陷入無底洞的3人當一人操的企劃+雜工+美工+會計+清潔工生活。
在經過起笑加上咆嘯、生氣,抱怨,無奈,失落,茫然之後,
降落在一個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地方。
回去我熟悉的空間,作我不懂的領域,
一路上我只能用力的禱告,用力的告訴自己,
不安全感是一種衝突,但也可能是新的開始。
感謝主的是,在我無力和無助的時候,身邊有很多雙手緊緊拉著我不讓我掉下去。
謝謝你們,廖氏夫婦、我的97級大學朋友們和98級畢製partners以及承受我反覆無常情緒的老母和哥哥嫂嫂、三不五時跳tone的奧斯卡老闆,
以及你--好好好朋友。
也許當我走過了再回來看這一切,就知道其實這個也沒有什麼。
但我承認這個時刻我走得並不順...甚至在心裡跌了一跤又一跤。

 

波瀾當中,有個矛盾又危險的地帶,在這個反覆無常情緒女人的生命中滋長,
是工作讓我失去理智,還是陌生的你讓我失去理智,
4月分的我,不認識我自己。
只是存在著那個驕傲任性的我自己,還有自私的我自己,
越想知道些什麼,卻越不懂些什麼。
你說我難懂,我根本不懂我。
其實我沒有很好受,煩惱好多搞得我都要禿頭了= =
痘痘還長在人中,
天底下哪有這種雖小的事...
想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之後,我會把不懂事的心態收起來,
面對這一切更勇敢。
剩下的,就順其自然,我也不想再去想了。

 

不是說2010年是好年嗎?
給我騙= =
4月份搞這什麼鳥東西,
害我一直口出穢言,哀怨滿天...
快走吧,
我要有個新開始。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