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都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

是否就該這樣放手

茫茫然好幾天

也流淚好幾天



也許每個人的人生注定都要不一樣

我只是比較早跑到外面的跑道

當你們都往前跑的時候

我只能定住自己的腳步停留在原地

不只無法往前跑

根本連走都有問題



人生困頓的時候

往往心裡不順遂

通常加上生理時

是真的很不順遂

一生一次就夠了

也許應該要放開



也許我的執著不應該放在這裡

就算我想要固執的拒絕在不允許的狀況下也只能坦然接受

生命的也許不是我想像中的脆弱

但我現在就跌在這個脆弱上

跌的有點深爬不起來

不只腿斷了

心裡的玻璃罩好像也碎了



去面對

去接受

好像是此刻唯一我能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