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失控..


六月底了我的失控指數總是在80幾趴高居不下,
將近兩個月的業務生活衝衝衝也不知道衝了對還是錯,
這是個沒有辦法立竿見影的行業。
也難怪業務需求量這麼多,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我想這句話只說對了一半,
還要加上對的方法和適當的時機。
我們都還在蹲低和等待。 

 

有時候在算日子覺得時間過得真慢,
怎麼不要一下子就來到我想要的timing
私心的希望已經來到無事一身輕的日子,
但還是會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車禍那段無事一身輕的日子那麼恐怖還要回去嗎?
of course not..

 

走在曠野真的要作的,
應該是靜下來聽你的聲音還有自己的聲音。
持續的不安和突破是我現在的困境。 
等待和焦慮也是現在的困境。
不懂得拒絕把自己逼到死路也是種困境。
爛好人你好我是愛美麗也是種困境。
進度拖延deadline逼近也是種困境。
標題想不出來沒有創意也是種困境。
最後就是自己在那邊哭...
弱爆了。

 

不過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自己的選擇自己承擔。
今天看到一段文章,蠻有感觸的...
"自己的選擇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不去思考現在做的事是不是我喜歡的,
因為這是必要的,只能從中找自己要的,再怎樣累怎樣不能負荷也要咬著牙撐下去,
因為我是獨立堅強新女性。" 

 

加油吧!
這段日子不會白費的,
到達結果前都是考驗。
要相信自己,獨立堅強新女性,
事情很多就慢慢做,一件一件解決總會有完成的瞬間。
雖然吃不飽也餓不死,
但還是有感恩的時候。
加油啊愛美麗,我可以的。
歸零之前生命要燃燒殆盡,
像保羅先生一樣。

估拉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