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388.JPG  

突然不知道要打甚麼title,其實也就是隨手紀錄一下最近的生活。
最近我也學起了戲劇裡那些女主角可能在倒數的時候會在月曆上一個又一個的叉叉,
然後今天剩下70天啦,優齁齁!!
倒也不是想家不想家的問題,
雖然我常常都在那邊靠邀著我很想家,
然後批哩趴拉講了一堆想家有的沒的。
但上上禮拜我去上課的時候講到想家的這個議題,
外國同學們大家都很好奇我為什麼想家,反正一年後就回去了。
對呀,幹嘛那麼想家?
其實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祕密啦。

 

開始倒數之後,
我都會跟自己說,應該要珍惜在這裡的日子,
也許再也不會有機會可以這樣說放就放說走就走的離開道地球另一端獨自生活著,
過程阿很辛苦,
也真的是很辛苦。
我的人生裡,從未想過會有這樣的經歷,
也的確是如此。(某個程度又在老生常談==)

 

今天定好了阿拉斯加的旅行,
好像又更近了一點,離家也跨了一大步,
去完阿拉斯加還要去西雅圖,回家前預計要再飛去夏威夷,
先講先贏,督促自己要努力完成這些事,
美西走透透,I will=)

 

所以要完成美西走透透的目標,
就是明天要去聖地牙哥,San Diego!

 

來這裡無法把荷包賺滿滿,
那我玩個過癮好了!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