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540.jpg  

今天是第十個月,
感謝主經過十個月的搏鬥之後我還健在,
身體和靈魂沒有因為生活上的考驗而被擊退,
相反的在這一個月經歷了很多不一樣的生活。
上了非esl 的課而可以聽的懂大約七八成,
然後參加了english reading circle 認識了一些不一樣文化不一樣國家的人,
並且在六月底到了加州另一個地方聖地牙哥遊玩。
這些之外,
也當了個應該是道地的美國人吧?
參加小朋友的趴踢,然後像平常假日一樣出去遊玩放鬆心情。
一切都看似平凡,但確有著很多感恩在裡面,
儘管還是有那麼些不好的或著無力的,
告訴著自己,可以失志個一兩天,但不要太久。
嗯,我學會了接受一些不完美的自己。

 

最近總會想起去年的七月,前年的七月。
還有今年的七月。
這三年在我的生命裡,震盪很大,
傻妹說要定位自己的人生,卻總是試了又試,
快一年了,定位好了嘛我也不知道。
但是好像熟悉了一些關於人生裡的兩三事。

 

唉~
好懷念我的自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