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女強人,

什麼都可以擔當,

但卻忽略了最需要健康的自己...

這學期從大一下開學至今,

我幾乎沒有好好的休息,

大一下的活動,

到暑假的幹訓籌備,小朋友夏令營....

累到昨天..

我病倒了..

頭痛到要裂掉,喉嚨+舌頭還有牙齒痛,

還有不知道是胃還是腎的某個部位也不舒服,

沒有吃什麼卻狂拉肚子..

整個不對勁..

不想說話..因為我的舌頭真的超痛的...

懶懶的..

沒有精神,沒有活力,

還有夾雜2邊的壓力猛然向我襲擊,

病倒了,

身體很累,

心也很累,

身體的警訊要我不要再這樣沒夜沒日的操下去,

所以,

下禮拜的宜蘭的福音隊我也放棄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到宜蘭,或許會帶給別人負擔..

好好休息吧,

趁暑假靜養,

趁暑假好好休息,

我想我需要好好的安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