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最近都覺得我怪怪的吧..

尤其是這禮拜帶夏令營的教會好友們..

我很好啦~

只是有點累...

加上我又感冒又嘴破的..

才會所有的活力都不見了...

不用擔心我的身體..

相信休養一個禮拜我又是一尾活龍...



身體不好時就不要硬接一堆活動,

這樣只會降低營會的品質...

要問問自己有多少能力..

而不是因為怎樣就接了一堆覺得自己ok的活動...

這是一個警惕,

也是一個警訊,

其實每個人的能力有限,

不要一直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要懂得學習倚靠神,

而不是什麼都靠自己....



休息,

安靜,

沉思,

思考,





























該是一個蛻變的時候了..

不該總是一味的無理取鬧..

夏天的微風吹送..

我想是該安靜的時候。

太多的躁動..

使人失去判斷..

太多的是非,

使人盲目說嘴..

希望這個暑假過後..

能有個不一樣的自己。

想換個心情,換個不一樣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