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其實心裡悶死了,
天氣好熱,空氣很悶,整個世界全部都充斥著燥熱的氣氛。
我必須承認,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感覺,糟透了。
我必須承認,當大蘋果必須重灌的那一刻,我覺得一切都毀了~"~

其實我過的,我必須承認,不好。

也許每一個人都苦悶,
因為阿公的突然離世,
讓所有一切都變了樣。
我沒有責怪的意思,人總有一天都會走到這樣的地方,
只是當轉折點碰上這樣的事,
我承認,我不知所措。

這個時候我希望有像盧卡斯一樣的人,至少他會告訴我,叫我不要慌,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我沒有像單大姐一樣等了六年,但四年也不短了吧= =,更何況我還等過10年的...等待。
其實我才是冠軍:S

當然我知道,人不能活在埋怨之中,
我只是覺得,為什麼明明是畢業之後的展翅高飛,
我卻不知道我可以飛到哪裡,
在我想要大展力氣的時候,
卻只能在悶熱的小房間不斷的點擊1111或104的網站,
寄著一封一封沒有回覆的履歷。
這是殘酷世界的第一課:現實。

come to me.

job come to me.

lucky come to me.

boyfriend come to me.

happiness come to me.

come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