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快被大蘋果給搞死了~"~
筆電小寶ghost後一樣會發送病毒郵件給大家,但是速度的確快了很多也不需要使用暴力強迫關機拔電源又拔電池,
進度持續delay的專輯正當我想要繼續努力奮鬥的時候,
蝦瞇!!!
大蘋果他給我,開不了機........

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開不了機

這叫人家怎麼辦你說怎麼辦嘛T_T
家裡沒有人使用mac電腦,
上網查那個疑難排解也在那邊試個老半天,
一下要按什麼C,
一下要按什麼command,
還要按p跟r....
寫了一大堆我根本看不懂的外星文字,
抱著必死的決心來到了最後一步死馬當活馬醫

"重灌"

現在來到了安裝套屆應用程式的部份,
希望他一切順利。
不然我的創作之路,
遙遙無期阿T_T
我只會mac我不會nuendo,
mac阿mac
你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這個時候我要學一下證嚴法師:

"各位眾生,請大家跟著法師一起祈福,為了這顆大蘋果一起努力的祈禱"
"他是米粒的生存之寶,請大家跟著我一起為他祝福"

我三八了啦~~

但是大蘋果請你一定要好起來阿~~
我還有好多歌還沒錄ㄟ

話說重灌之後.......
本人的智慧財產...................

 

 

 

 

 

 

 

 

 

歸零














歐買尬
神阿救救我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