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喜歡上來這邊打打字
或許是因為有新氣象的關係吧??

今天跟幾個親朋好友去tasty吃牛排
主要是為了感謝他們在我住院那段時間的照顧
我想人真的是需要去外面吃ㄧ下好吃的
心情真的阿不咧好的咧
那是一種很久沒有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我快好了ㄟ
應該快好了
說不定星期三去門診
醫生會說哇你的骨頭長的真是快阿!!
恩,可以練習放拐杖了
哈哈可能想太多了唄
時間有定時,應該要有的就是需要那些時間
身體會對自己做最好的判斷
so,還是別想太多好了免的失望會很大

最近去教會
其實我覺得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時間過的很快XD
當然這個不是主要的原因啦
就像我之前說的
我想盡一點自己還擁有的力量
如此而已
接下來
我還是會好好的加油
因為我知道上帝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也許人生就是有一連串的失去再有一連串的得到
失去了什麼擁有了什麼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對事情或許看開了
儘管羨慕大家的活蹦亂跳
儘管希望可以跟你們一起同樂
我想我還是要沉著吧?
畢竟我的時間還沒有到

很開心的一個禮拜
希望可以一直擁有簡單的心思意念
簡簡單單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