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這一年,到底獲得了些甚麼?
傍晚去外面散步的時候我總會這樣問著自己。

 

大概是因為要回家了,
抗壓性瞬間降低,
小皇帝耍鬧的時候,很容易就整個火上來,
選擇自動把耳朵關閉,
要哭要鬧不吃飯愛看電視愛喝奶,
就去吧去吧...
阿姨想要平靜的看待這一切。

 

 

我始終覺得,
這個世界上應該是先講好遊戲規則,然後再來說情和義值千金這種鬼東西,
講好了規則,界定好雙方該付的責任和承諾,
多做的,算是我心甘樂意的,並非為了贏得或者是impress這些字眼的存在,
我始終這樣覺得。
所以我不喜歡欠人家,欠錢也好欠人情也好,
我都不喜歡。

 

 

所以你以為你是誰?
去他媽的狗屎配合。
你的事是你的事不甘我的事,
適應不良干我屁事?
種甚麼因得甚麼果。
不要總想佔人家便宜,
會有報應的。
and I will see.

 

 

抱怨了這麼多有的沒的,
你就知道我壓抑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