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182.jpg  
美麗今天去上課。
well,上課不是甚麼新鮮事,今天去上broadcasting,
學習當聲優:P
哈不是啦,是大概瞭解一下廣播的背景,還有怎麼做廣播,
廣播的內涵包含哪些...等等。
要百分之百聽懂老師在講甚麼真的是很難,
但相較於十個月前剛出來的我的英文聽力,
是真的有進步喔。大概可以明白八成,
八成耶!!
只是講還是很卡啦==
今天上課也有實作練習,就是朗誦一段廣告詞,
老師會用不同的方式引導,比方說你要想一下是誰會聽到這些廣告,
需要用甚麼樣的語調根情境去營造出讓人想購買的衝動或聽下去的欲望。
美國人大概都以為我很小吧,老師叫我要用成小精靈小公主講述一段廣告詞,哈哈,
一開始真的很緊張,
但是越來越覺得有趣,緊張也不知道自己躲到哪裡去了。
整堂課都是英文的氛圍覺得很開心,
this is what I want。
課程結束之後,認識了兩個同學,
一個是印尼人,但在美國生長五十年,
另一個是道地加州人,老婆過世明天有葬禮。
本來我給老師簽完名之後要去追公車,
但他們很好意的說要載我回家。
well,美麗在相信人性本善的結果下做了他們的車回去。
一路上還東聊西聊,
不流利的英文也可以變得很順,
哈哈,這才是海外經驗嘛!!
相約要保持連絡,雖然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可能,但是那種冒險的感覺才是我想要的! 
一整個開心飛上天~
突然有種感覺,
人的本性或許會因為環境而有些改變,
但有些使命,或者稱天命是改變不了的。
我想認識這個世界多些,
像這樣,
雖然是破英文,
但是可以通,
好棒!!!
是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