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思嫺你好棒,
吳思嫺我好棒。
我沒有要自我感覺良好,
但是我真的以我自己為榮=)
7月份,第三筆業績成交。


撞牆之後的看見
我好像明白了一些事
最好的方法是相信自己
不要害怕預計做的事情做不完
因為當下的情緒不ok的時候
做什麼事都不會專注的
只是讓自己陷入更可怕的深淵
然後責怪自己貶低自己
人最怕的
就是無法相信自己


我突然明白
為什麼愛別人之前要愛自己
因為在愛對方討好對方之前
我們都會壓低姿態
只希望對方可以多愛自己一點
但無形中卻也失去最初的自己


失去自己
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






只要時間持續前進
迷惑我們的未來不過就是一個原封不動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