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這一天,我應該把他稱做"難忘的掰咖溪頭之旅"。
一個掰咖撐著一支柺杖一跛一跛走到了那個叫做溪頭裡的大學池...
唉唷威呀!
真的是個蠻大的挑戰..
謝謝一路上一直陪在我旁邊的Miss信&陳哥;
還有牽著我走下坡的小甄子跟小儀子&虹瑛姊姊;
還有一直嚷著我的腳不是意外的10跟慈儀;
當然還有不嫌我麻煩的你們。
真的很感謝^^
當然唉唷威呀當標題不是假的...
今天我的左腳,左腰,還有背
非常,非常,超級,super痠= =
好累= =


雖然昨天很累,可是要睡覺時卻睡不著,
我的腦袋又在轉了。


我想人有時候應該學著有決心一點?
既然拒絕了,就是應該堅持到底,
婦人之仁不能拿在這裡使用。
我不想這麼狠,可是我不想讓你覺得我一直在給你機會然後欲語還休...
所以,就這樣子吧?
這是保護彼此最好的方法。
安靜一段時間也是個好方法。
對不起我一直"好像"給你機會,
耶舞到現在的友誼,stop。


接下來的一周即將進入八月,
可以讓我悲慘一點的2007年,進入開始光明的一面嘛?
我由衷的希望,大家平安。
我也真的期待,我的生活可以恢復到以前,
閃亮亮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