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車禍事故鑑定會
本來不緊張的,但是後來又緊張了起來,我確定到進去的那一刻我的心臟一直加速
在休息室等待的過程心情倒是還好,進去會議室問話的時候那個加速真是不聽使喚...
問你案發,問你很多問題,
當我在回答的時候,隱約可以聽到對方在冷笑
這種感覺好像在放冷箭
不過當鑑定委員在問他的時候
他的立場倒不是挺站的住
因為那個時候他沒有駕照(被吊銷)
也沒有強制險
他一直咬住我不能騎那邊
唉我也不知道啦

其實我很想叫他醫藥費賠一賠車損賠一賠就好了
因為上法院鑑定芭拉巴拉的真的很浪費時間
不過他的態度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沒誠意"
我想這是我們最不能接受的地方
不過站在他的立場想
的確一個不應該騎那裡的機車衝出來還要求要賠錢
多少會有些不爽
但是如果我是他
我覺得我應該會把我的態度放在第一吧
這個社會很多都是看待態度的,不是嗎?
究竟在這次車禍我想要的是什麼?或者說我要他賠償什麼?
可以請他賠我原來的樣子嘛?還有我原來擁有的
我的健康,我那個很醜的撕裂傷能夠回來原有的樣子嘛?還有我休學掉的這一段期間所擁有的東西....

講了那麼多,我也不知道神要怎麼處理這件事
我只有相信他會給我們最好的安排
一切都是交托
please always stay with me,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