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facebook都是中秋節的消息~
嗚嗚嗚我也想要吃烤肉。

美國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有人很多的人山人海,
也有自然到不行的國家公園。
上周六去了漁人碼頭,
星期天去了國家公園~
我看到了鹿還有火雞還有兔子跟松鼠。
好natural的地方!!!

P1080638.JPG 
火雞不怕人啊!!

P1080594.JPG 
人山人海的漁人碼頭

 

我是鄉巴佬,
每到一個地方就嘖嘖稱奇一下,
搞得我很ㄙㄨㄥˊ= =lll

 

最近跟小皇帝的相處越來越好,
早上起床陪他看電視跟玩玩具,
中午轟爸轟媽回來他會爐一下要up,
然後他們去上班我開始唱催眠歌給他聽XDD,
下午一起靠在沙發旁邊他就睡著了。
傍晚再到附近的公園去跑步跟快走,
晚上進入學菜我是大廚師你好的COOKING課程,
然後嗯嗯阿阿阿再看個偶像劇,
睡了。
一天八小時的睡眠時間,
外加運動一小時的健康生活,
每天都被豬附身,
還要保持窈窕好身材,
真是難~~
現在在這邊看衣服都是穿XS SIZE,
不然就是要去童裝部看XL SIZE,
一年後要是穿到S,
我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BTW,這邊的小孩都愛運動~
去運動的時候看見他們在那邊踢球,
回來的時候還沒踢完,
好健康啊!!!

P1080522.JPG 

公園好漂亮!!重點是爸爸的背影XD
P1080530.JPG 
去這個公園三次我迷路了兩次,唯一沒有迷路是轟媽帶我出來= =lll
路都長很像我有什麼辦法,每次覺得運動不夠迷完路就覺得有運動到....
該說我的頭腦越來越笨嗎?

 

 

好多想要做多的事,
想去芝加哥跟阿拉斯加、西雅圖、聖地牙哥、紐奧良....唉唷數不清啦!!
想要飛去德國跟法國,
想要兩腳走透透,
想要存好多錢,
我還想買腳踏車勒!!
(吃飽太閒~)

當然還想要變聰明跟不要變胖XD

月亮節快樂阿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