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的第一個禮拜,充滿太多太多未知,也充滿很多驚奇。

比如說:

雖然這禮拜被直屬那個表搞的我頭昏眼花,不過看見可愛的學弟妹臉上沒有出現我們當時的惶恐,

我就覺得值得了。

畢竟這是我們參與系會成功的第一步,沒有讓他們覺得應音很冷淡跟孤僻,至少這個地方感覺還是溫暖的,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很開心^^

雖然真的很累,要一直跑跑跑,跑系辦,開琴房,跟學弟妹作進一步的溝通,照顧他們,(也許不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啦..)

但是至少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的做好"副會長"這個角色了,

單純的因為這樣,所以我覺得開心。

還有一件事情讓我開心的,是我覺得自己在面對負面情緒的時候,

選擇用一個比較不會讓自己跟別人受到波及或傷害的態度去處理自己情緒。

學著不遷怒,凡事往好處想,還有樂觀一點,加上交託給神,讓我覺得,至少我已經沒有被衰神附身^^

至少我現在,覺得很開心。

接下來的大二,

我的目標是多學點知識,就算以後一到五都有早上8點的課,

我也不會逃避。

因為那是機會成本的概念,

我不知道我哪天會怎麼樣,以後會怎麼樣,甚至是明天會怎麼樣,

所以我希望我的腦袋可以趁我"年輕"時候,多裝一點東西,

至少不要在以後後悔。

嗯,除此之外,我還要去打工,試著自己養自己。

學習獨立,也學習堅強。

大二,

要一直這樣努力下去。

I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