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家裡的氣氛很差,
因為ETHAN不吃飯,JAMES又下來搗蛋,
Daddy and Mommy搞得不舒爽,的確我也有點unhappy,
一頓飯吃下來沒什麼美味的味道...
默默的在餐檯把剩下的碗盤洗乾淨。
如果要當成一份工作,的確是可以不用管太多。
只是星期天的一席話或多或少造成我的陰影。

 

 

then Mommy去洗澡,我跟ethan在樓下玩耍,
沒想到我的毛毛手居然可以吸引他耶,
把他搞得很開心然後我很喘...阿姨老了
哈哈哈XD
的確跟他玩耍的時候,他的笑容很真誠,
我也可以直接冒出我的反應,
要大笑就大笑,要逗他就逗他,
相較之下,大人的世界困難多了。
太真誠太直接好聽一點是不拘小節,難聽一點叫做沒經過大腦思考,
當小朋友真的好處就在這裡。

 

但我也不想回去小朋友的時候了,
太難控制,
不過話說回來,有時候不是小朋友難控制,
是他們的行為大概他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吧?
所以需要被教導,
大人們都需要一致的行為不讓小朋友CONFUSED,
帶小孩感覺好像自己有些行為跟想法需要重新被導正,maybe...
這點我就覺得我家大哥大嫂把吳碩倫教得很好,
吳碩倫姑姑好想你喔~~

來一張吳碩倫的玉照XD

P10703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