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的時候很用力的往前跑,
跑了兩圈就累了。

 

這個時候給我力量沒有辦法真的給我力量,
通常休息一下比較能給我力量。

 

聖經說,順服帶來祝福。
跑到後面的時候我跟上帝講悄悄話,
希望他也可以聽見我的聲音。
有時候,把心裡放逐到遙遠的地方,看天空,
好像可以看到上帝的祝福就在那裏。
難過的時候想想WWJD,
心情會好一點。

 

當我真心對你好的時候,
我是不求回報的。這才是真摯的對待,
當你對用某個價值衡量我的時候,
我再多的付出,都會變成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