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阿是一種習慣動物。
很多事一開始不能接受,到後面你必須要天天做,常常做,
開始就會習慣,
不喜歡也會因為習慣而不討厭,
然後習慣的下一步是什麼?

 

小皇帝今天被我罰站。
他應該覺得罰站很好玩,
因為他今天又打阿姨,
阿姨把他抓起來放在冰箱旁邊的櫃子前,
跟他說因為你打阿姨所以要罰站,
阿姨數到十之後你才可以動。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然後把他叫到睡鋪之後,要他把玩具收好,東西不能亂塞嘴巴,不能撞頭,不能打把拔馬麻阿姨,喝奶奶,then睡覺。
well,他真的照做了,
也睡了午覺(只可惜很早起床),
我的300電影只好中斷= =,
然後陪他伊伊阿阿,
然後重複著每天生活的模式,
九點半下班。
把電影看完,打網誌。

今天看了美味關係,
一部用美食串聯人際關係的影片,
兩個時代的女人藉由美食撫慰人心與時代的困頓,
再由兩個男人作為背景支撐這兩個女人,
情感的連結與美食的串聯讓這部影片相輔相成,
如同現在當我開始跟食物遇見的那一刻時,
可以把很多事情連起來。
也許每個人心中都有另外一個心靈的寄託,
在軟弱的時候這個寄託可以成為幫助,支持人生的目標,
部落格的撰寫或多或少為了滿足別人的偷窺慾以及自己的被偷窺慾,
really?
for me I just want to memorize my life,
who would become my fans?
haha I never thought about it.
but maybe sometimes we just want to fine some resonance to know we are not alone in the world.


昨天看了姊姊的守護者,一樣是在講人性的串連,
原來一直以為姐姐的守護者是指他妹妹安娜,
結果才知道其實是一直用盡全力保全家裡幸福的媽媽。
希望家庭幸福完整,所以生了一個妹妹來維持家裡的幸福,
對於妹妹公平嗎?姐姐?哥哥...
只覺得這些課題在真實人生中,真的都好難....
也好加在當初沒有衝動買了這本英文小說,
(中文我買了但是一直停留在1/3的地方)
看完心情真的有夠差~"~

 

最近在想著2個禮拜的有薪假期要去哪裡玩,
目前想要放在12月底一月初的時候,
慶祝我的25歲生日,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禮物。
說到25歲生日,
今天跑步的時候就一直想到25歲了耶真的好恐怖,
有時候好像應該成熟一點柳..
恩...年輕真好!

亂記一通之後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

DSC01338.JPG 
有時候我只是想要找到一點人生的遼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