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阿真難得

這個禮拜有機會把時間消磨在寫網誌上

最近發生太多事

不是人與人之間

而是挑戰能力和眼界的問題

發現自己要學的東西好多

時間快要不夠用

可以留給自己喘息的機會很少

每當可以喘口氣時都已經是凌晨2.3點準備睡搞稿的時候了

躺下去也不用多久

我大概10秒就睡著了

認真可以思考自己的時間

坦白說

很瑣碎

(我都利用我上廁所的時候......)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生命經驗?

我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現在我做的每件事都不會讓我後悔

因為人生就是要去體驗屬於有可能發生在人生中的每一件事

喜怒哀樂

悲歡離合

還有還有很多

藏在未知背後的未知

有時候在忙碌之後的沉澱

真的可以讓自己在黑壓壓的一片瑣事之中

找到自己最初的本質和堅持

新的嘗試和新的體驗

新的看法和新的世界

都有需要我們去try it



心情好了需多

在磨合期中

我衝撞了好久

最近應該是有點收穫



謝謝身邊大家的容忍

容忍一個無知的小朋友

我會努力學習

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親愛的主

請祢緊握我的手

拉著我往前進

在我的人生和別人的人生裡

讓自己的存在成為別人的祝福

讓我學習祢的樣式

越來越像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