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午後

放鬆

沒有一到五的緊張

我可以上來留留話

最近真的忙翻了

ㄧ堆報告+期中考

耶舞活動與南瀛藝術節

還有家裡阿公開刀

還有其他小小事



還應付的過來

適應的過來

雖然忙

但是我不覺得他們會難得倒我

時間控制我覺得有進步

當然還有可以改進的地方

要繼續加油



阿公開刀的事情

在大家的代禱和關心

手術順利

但是不能掉以輕心

因為還是有風險的存在

不過我相信

神要在我的家庭動工

祂讓阿公有看見

也讓家裡的人看見手術的奇妙

我相信

這是一種信念

就像我相信神永遠不離棄我一樣

講到這個

讓我想到昨天看驅魔

驅魔這部電影

探討了事實與可能性

探討信仰

看完之後有很多感想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基督教or天主教有什麼樣的看法

我也不知道他在一般人的心中究竟是只有心靈的寄託還是something

i don't know

可是對我來說

他是一個切切實實的信仰

在這個信仰裡

我很平安

我很喜樂

我很感恩

我為每一件事的存在感到開心

因為那是磨練人生的考驗

我對每一天見到的人都充滿喜樂

可以看見大家好好活著就是一件好事

我對我現在所擁有的感到開心

至少我不是世界上最可憐的

至少我還有我現在所擁有的

救贖者的救贖

背叛者的審判

耶和華 撒旦

這2股勢力的對抗

我仍相信

神的光芒會獲勝

即使現在世界已經成為撒旦的天下

我還是相信

神的光芒會大大發光

不是不到

時機未到



每一件事情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考驗人生的關卡

考驗智慧



洋洋灑灑寫完了

該是奮鬥的時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