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12月了

11月來匆匆去匆匆

來的令人措手不及

如果說10月是我成長最多的月份

那11月應該是我最忙碌的月份吧?

匆匆來去的11月份包含了很多事

上台北訪談

阿公截肢

耶誕舞會

ㄧ堆看不懂的書

2007南瀛

教會聖誕節

教會練團

還有什麼事..現在要我想也想不起來..

過去了的事就過去了

沒有紀錄

就忘了

12月份呢??

我不知道耶

有什麼事是我想做的

想好好認真的渡過剩下的19歲最後ㄧ個月

12月一旦結束

就是轉大人的時候了(突然黯淡起來~變老人了..)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應該要做什麼

還有那一份我期待的

因為過了20歲

我就不想在那個原來我想的地方繼續多想

想太多只會讓我變得一點都不像自己

我的個性

應該還是當兄弟最好

大喇喇的

如果當了另一個身份

大概對方也會不自在吧

即使我很想好好的對另一個人

說什麼阿

現在就是自由的漂泊

自由自在的流浪

到底什麼時候會釋懷勒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真的不去在乎這樣一件事情勒

沒有人知道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個部份是我完全無法預測的

順其自然..

讓我也保有順其自然的 純真



寂寞的聲音在蔓延

忙碌的腳步在殘喘

沒有人知道你何時會出現

我只能說等到最後的才是對的人

如果漂泊是註定的

那又有何不可?

自由自在也許都是人們心中最嚮往的部份

































12月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