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3632,大家都不在。

回家的回家,去開會的去開會,打哈欠的打哈欠,

我在幹麻勒?

我在打企劃書。生它生的我頭好痛...想到我的頭快要炸掉...

一個人的寢室其實是真的很自在啦,想幹麻就幹麻,聽音樂可以放的大大聲的,

只是突然想起家裡的大家,爸爸 媽媽 大哥 二哥 大嫂 阿杜還有在長庚的阿公跟阿嬤,想他們。

什麼時候大家才可以全家一起在餐桌上吃飯?ㄧ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大笑...

這樣的感覺,

應該是去年過年吧?

好久了,

真的很久..

以前總希望不要待在家裡被束縛,

總覺得外面的天空很燦爛,很繽紛,總覺得應該要交個男朋友來體驗一下愛情的美好,

但是現在我卻希望我可以待在家裡,陪陪家人。

上了大學之後被很多的外務綁住,

接了那麼多的外務,最主要是希望自己在以後的職場生涯可以站得穩一點,

只是這些外務犧牲掉的,就是自己的時間,自己的空間,還有自己的家庭。

我們總是把家庭,擺在最後ㄧ個順位...

也許是天氣吧?我開始覺得有點冷..不知道是身體冷,還是心情冷?

沒有心情不好,只是想陪人,

或是,只是想被人陪。

一個人雖然美好,卻也孤單...

2個人雖不寂寞,卻被綁住...

這就是人,

矛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