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伙兒一起去馬桶餐廳吃飯~~

很開心~~

大家玩的很瘋~

也笑的很開^^

這次的耶舞有很多的想法、心得、感觸...

最最開心的事認識了你們,一群搞笑愛耍寶的夥伴們~

經過將近一個禮拜的沉澱,我在想我究竟在耶舞裡獲得什麼?或者貢獻什麼東西...

突然好像嚴肅了起來= =

團隊合作是我獲得的最大寶貴經驗

所有的東西沒有大家

是沒有辦法完成的

因為有你們,

Tango in pachingo才能這麼成功^^

也很開心認識很多寶~~



總召nono

你是一個淘氣頑皮的魔術達人,

有機會再向你討教魔術的奧秘,還有把妹的絕招!!



總召厚唇

覺得你很靦腆,不過總覺得這個靦腆的背後有種神奇的八卦性

大概是你本身就是個具有很多八卦的新聞中心了!!



總召乃惠

跟你本來就很好,經過這一次活動更覺得你長大了!!

要一直很幸福喔~跟本先生~~~我要喝喜酒啦!!!



公關高飛

一開始覺得你很兇~因為喜歡罵機ㄟ機ㄟ

不過了解之後才知道那是你的口頭禪= = 就像我們的你很煩耶一樣

感覺你是個好兄弟...以後要互挺的要記得說ㄋㄟ



公關牛雞

雖然我們結下深仇大恨

但是該當兄弟的時候我也會把你算進去的

真的覺得你長得很漂亮

如果我是男的說不定就追你囉!!哈哈



公關小雞

你的可以嗎和裝可愛真的很經典..讓我畢生難忘阿

感覺你是個很淘氣的人~

很可愛也很好相處

雖然我蠻笨的

但是你的膝反應攻擊我還是會反擊的!!



公關非凡

阿哈哈哈

你也是很可愛的人ㄋㄟ

超好笑的

最喜歡學你"肌肉軟軟的就會很不爽"

趕快把韌帶救起來啦!!

這樣就不會很不爽!

還有阿~

我認你當哥哥囉!

有需要我小妹相挺的~

別客氣阿!!



公關宜蓉

跟你有很多小小的默契

很多小小的笑點...

有些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你懂得~~

天使跟惡魔的故事

需要天使的時候可以叫我

因為我的天使比較強~(惡魔總是被踢在後面)



公關景芳

拉贊助辛苦你了

也謝謝你在我們感冒的時候燉雞湯給我們喝

好耶!!

你以後就當3632的廚師好了!!



活動席宇

這次我最熟的應該就是你了吧~

而且你還當了我拔拔

謝謝你的加油打氣~~

還有愛搞笑愛請起鬨的本領

還有很多小秘密

要打勾勾喔!!



活動超人

你總是很忙

很少跟你哈拉

不過我真的相信你是個"超人"!!

雖然有時候會有禿頭歌出現!!

一直要跟你說~~

記得擦乳液還有多喝水~

保養皮膚阿!!

有機會要交我跳breaking喔!!

(雖然會變成土風舞)



美宣羽隹

你的鬼臉超經典的

下次也敎我ㄧ下吧!!



美宣朵那

跟你不熟是我這次最大的遺憾

有機會認識一下唄



美宣雁子

這次真的跟你成為名符其實的好姐妹了!!

很多事情你懂~我懂~

魔羯座的性格~你懂得

是你讓我懂的互挺的義氣

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



財務彥鈞

這次跟你傳的緋聞真的是莫名其妙阿

不過我相信你是好人啦!!

有機會可以認識一下當好朋友囉!!

別太內向啦~

這樣害我會不知所措!!



財務小民

跟你也不熟~

不過有幾次的談話覺得你應該是個大好人!!

希望可以更熟一點囉!!



財務妍卉

雖然我也是迷迷糊糊

你也是小小迷迷糊糊

但是我們總可以夾縫中求生存!!

耶斯!!

這次耶舞辛苦你啦!!!



寶貝怡加

你應該是我這次耶舞同患難共生死的好姐妹吧!!

也意外變成我拔拔的親愛的!!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用文字就可以說的~你懂得!!

秘密和那些事

就是放在心裡面的

愛你喔!!



最後

再讓我說一次我愛大家吧!!

希望我們能一直常保連絡當好好朋友!!

真的很喜歡你們!!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