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洗著衣服的時候

我覺得我是很幸福的人

我擁有很多簡單的幸福

我擁有我自己簡單的快樂

出去玩的時候我覺得很像小朋友去郊遊

吃東西的時候我覺得每一口都像在感受

跟你聊天的時候我很開心也很意外

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的樣子

我們之間會有變化嗎?

我想應該不會吧..

那一份情感

儘管結束了

我還是割捨不掉底部的那一層

就算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

可是我心裡還是有那個曾經

講了那麼多騙不了自己

可能摩羯座的死個性就是念舊吧?

只是這個念舊好像也太久了

自己擁有很多的矛盾

對感情這一塊特別是如此

大一的過去讓我擁有太多障礙及恐懼

大一短短的感情讓我不敢放手接受

常常會有想法閃過我是個不能輕易擁有感情的人

太多顧忌

太多堅持

太多放不開

也許感情是很簡單的吧?

但是對不起

我做不到



還是就像現在這樣吧..

誰都不要闖進來

我已經圍好我心中的圍牆

不想讓任何人進來

這扇心扉已經關起來了

誰可以走進來 不知道

誰有辦法走進來 不知道

但是現在

他鎖住裡面的那個大門



都進不來



這是我的幸福

這是我的選擇

我的心中有一座秘密花園

祕密花園裡種了我的心事跟我的愛

我的愛澆灌給我的親情

我的愛澆灌給我的友情

我的愛給我單純的幸福

我的愛保護我秘密花園

祕密花園擁有很多祕密

該不該

有沒有

是不是



只有祕密花園的主人知道



今日開放的叫做簡單的幸福

你感受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