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回家翻了些舊東西

有國中高中的照片

還有以前的日記

每個東西都勾起我很多回憶

回憶很美

只是已經過去



國中時參加了歌唱比賽

看到照片那個頭髮簡直要笑死我了

不是中分就是旁分

耳朵下兩公分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俗!

不過有一點倒是令人懷念

那個時候的我好年輕喔!

哈哈哈



高中時期時沒有交幾個朋友

跟我拉勒的就是那幾個

不過這幾個拉哩的深深放在我的心裡面

每次msn看他們上線我都會很開心

有那個叫做他鄉遇故知的fu~



過去的過去

未來和現在

我們總是在這三者之間徘徊

我們緬懷過去

我們不滿足現在

我們期待未來

所以就在這樣的循環裡

人生過去了

究竟

在我們身上還可以留下些什麼

我不知道

也許就只是回憶吧?

還有那麼一丁點的期待









講了那麼多嚴肅的

來講點輕鬆的好了

本人這次回家

看到了我的小姪子

天呀~好可愛的baby喔

不過哩

這個baby因為提早出生

所以現在還得照黃疸

baby全身都有很多毛

(我心底想挖靠你以後一定是個性格的男人)

哈哈哈~這個姑姑的腦袋不知道裝什麼鬼東西

不過一個新生命就給了一個家裡新期望

不知道他要叫什麼名字

吳 碩 ?

於是很多名字就出現了

吳碩懷(如果以後他上小學老師說要寫自己的名字100遍他應該會恨死這個幫他取名字的人吧)?

吳碩加(這個名字他的曾祖母念台語就變塑膠了= = )?吳碩乃(念台語很詭異)吳碩融?吳碩伊?吳碩??????????????

看起來姓吳的還真難取名字,中間那個字更難取名字



另外一件鳥事

我的手機泡了水

我的隨身碟也泡了水

我的筆電好像中毒

這周末不是我的周末

一切只有一慘字可以形容



年末了

究竟有什麼可以期待?

好吧~

期待我的電子用品可以死而復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