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是美國人的大節日,
從感恩節過後聖誕節的氣氛就充斥著整個馬路、mall,
上禮拜去參加Sherry家的趴踢,
然後昨天去參加James乾媽家的趴踢,
今天又去參加轟媽家的趴踢,
持續的吃吃吃吃,
看來聖誕節也是肥胖的季節= =lll(嘆~)

 

今天一早起來James跟Ethan就蹲在聖誕樹前等著拆禮物,
趕緊在他們拆禮物前先來給聖誕樹拍個照!
然後Emily也有拿到很多禮物,
包括防狼噴霧劑、阿拉斯加跟加州的旅遊書、一件背心、還有Emily生平的第一個樂高、Emily雪人、台灣的餅乾、還有Emily自己給自己的兩件衣服哈哈哈~~~
不過齁..因為我的相簿空間已經滿了,
所以有興趣的趕快去facebook參觀謝謝~
吳敏綺趕快去給我儲值!!!!

 

聖誕節對美國人而言真的就是大節日,
所有的店通通都關了,
今天去韓國店吃燒肉~
然後三天沒運動,胖胖胖阿~"~

 

 

不過我想還是不能抹滅掉聖誕節的本意,
謝謝耶穌的降生,拯救我們。
也謝謝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我們學習成長,
聖誕節除了聖誕老公公送很多禮物給我們之外,
其實珍惜身邊每一個人每一個moment更是重要的,
他們都是生命中的天使呢!

 

其實我已經有兩年沒有跟教會一起過聖誕節了,
去年的這個時間我在加班,跟陳冠宇先生還有葉樹涵先生度過,
今年的時間我人在美國,氣氛雖然濃厚但我心裡更想念你們,
有時候那種想念真的會伸進骨頭裡,
怕會越想越想流眼淚只好轉移注意力做點別的事,
在異地生活真的不容易,
在異地工作真的也不容易,
小小的快樂就可以滿足我幼小的心靈~
美麗的願望變得好小好小好小,這是好還是不好?

 

however,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