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美麗做了Muffin,中文可以翻做馬芬,
馬芬字典:Muffin 是快速麵包(Quick Bread) 的一種,像海綿蛋糕但較硬,大多是杯狀的,有許多不同口味,如藍莓、朱古力粒等,是美式早餐常見的食物。(摘自網路)

首先需要準備麵粉,3/4杯牛奶,1/4杯沙拉油,以及兩顆蛋,還有少許的blueberry,並且將烤箱預熱華氏420度10分鐘。
將所有的材料倒下去後,我們要攪拌囉!P1090480.JPG
像這樣均勻的攪拌之後,要放進特定的盤子裡,

P1090482.JPG 
然後我們就可以把他送進烤箱了!!

放進烤箱差不多是烤16-25分鐘,
第一輪我設定16分鐘,然後後面的幾分鐘陸續升溫,幫Muffin上色,也能保證他裡面是熟的。
然後,在美麗的智慧與天時地利,Muffin出爐了!!!

P1090486.JPG

P1090487.JPG
哈哈哈這張還有陽光透進來!!

吃起來的味道也很棒喔,不甜不膩剛剛好,
哇靠美麗怎麼可以這麼賢慧??
不知道下次要挑戰什麼XD

 

明天就是christmas eve了耶,
很濃的節慶氣氛充斥在空氣中,
今天幫轟媽包禮物,
轟媽說他買了很多禮物,也買了一個聖誕禮物給他自己,
犒賞自己嘛!!
然後這句話好像把我打醒,對阿犒賞自己,
所以我下手了!!!!:P

 

突然覺得,之前幹嘛把人生過的那麼悲慘...
我要我的colorful life!!
努力發光!!!! 

 

然後我妹的47公斤真的有刺激到我,我現在....
你給我記住,我在這邊一個月受一公斤回去就比你瘦了XD(遠目)

 

昨天跟小皇帝去看眼睛,醫生問候我們一家,他說我是這家的大孩子ㄟ,
哈哈哈原來我看起來跟teenager一樣少年XD,
聽了我心情都好起來了哈哈哈!!

 

好像有些不一樣...
但我相信好事還在後頭=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