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last day, in America.
去年的展望還留著,提醒自己一年前許下的願望。
有目標的人生確實比較充滿方向。不知道明年的年底我會在哪裡...

 

去年最大的期望,就是2010年能夠出國,到世界另外一頭生活流浪,
那個時候覺得可以在國外生活實在好夢幻,我甚至將所有的一切都寄託在2010年的海外打工,
只要可以完成這件事,就了無遺憾了,受再多的苦都無所謂。
所以我認真祈禱,認真鼓勵自己,彷彿所有的不ok到九月,一切就都海闊天空了。
That's what I thought before.

 

9/6,我站在Washington D.C的土地上,
我非常的自我感覺良好,美夢成真的感覺有種說不出的爽阿!
自己一個人準備所有出國的程序,自己一個人搭飛機,自己一個人體驗不安..
從頭到尾都是自己開始,自己結束。自我感覺再次良好。
但也許是自己想得太天真,海外打工畢竟也是一種生活,
生活就是日復一日的過程,失去新鮮感後如何維持火熱,
我卻從來都沒想過。Until now,我還在學習適應。

 

2011年我的期待,就是能夠回台灣跟我在乎的人度過,
也許日子一樣平凡一如往常,但這份歸屬感是提醒Emily,who is Emily,
or I should say:誰是吳思嫺。
而我終將明白,那份自我價值感的建立,親朋好友的功勞功不可沒。

 

 

2011年,期許自己找到人生中要的寶藏,
想的更多更遠,並且在適合的位置上發揮熱情,
找到上帝給我的天賦和恩典,做榮耀神還有神喜悅的事,
求主保守我的心思意念,日益變化而更新並且有智慧。

 

 

掰掰,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