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臉書還有line的生日快樂及新年快樂。
美麗很開心這樣27年的人生裡可以在某些朋友的生命裡成為逗號,驚歎號,問號,還是句點,或者是?
2013年的第一天,沒有大肆慶祝,也沒有特別想要甚麼禮物,
當然也沒有放大絕的出去玩,就是這樣平平靜靜在大夥兒都回去之後,
我坐在家裡的客廳吃著中午剩下的冬粉和熱湯,讓寒戰的郭富城和梁家輝陪我一起吃晚餐。
腦袋想著等等到底要出去快走還是要來錄音,
但內心始終有個聲音告訴我要好好的來整理一下2012跨到2013的思緒和展望。

 

2012年我的人生裡,有了哪些不一樣?
思緒上更成熟了吧?到達人生裡的另一個階段,對於工作的看待不再是像以前一樣的思維。
做事,說話,角度,多了一點層面的看見。
當然也因為在迪卡儂,開展了另外的運動人生。
開始多多接觸了瑜珈?最多的不外乎就是腳踏車。
從5月的南庄行開展了我對腳踏車的熱愛,
深深對於腳踏車的放空和吹風有了近一步的體會,
並且熱血的參加了公司的夜騎,去宜蘭跟台南開心的100K,
還自己開心的說要在自己的人生裡有100個100k(may I ?)
2012承繼著2011海外打工的獨立,
幾乎是獨立,努力的過著每一天。
越來越多事情不輕易顯露內心的情緒,
也彷彿因為害怕曝露內心情緒之後的脆弱,漸漸的對很多事情不再是非常的表達顯而易見的感受。
我的確有很真實的一面,也有social的一面,
在最相信的人面前才會把很柔軟的那一面顯現。
越來越多,maybe,
原來是不樂見這樣的情況逐年增加。
這些可能也是成熟背後的代價吧?
不想抗拒,只希望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變得聖潔,成為別人裡生命中的小小祝福。

 

2013,
希望在信仰的路上可以再多認識你一點,
在工作跟待人處世上可以更加穩重,
在感情上希望找到對的那一個人。

生日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