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異常沉悶。

沉悶的點可能在於下週開始即將進入另一個備戰狀態,
也可能在於我覺得在教會的服事進入一種乏的狀態。
今天大頭打過來的時候,直覺性的跟他說我想把團契停掉。
兩個人的結論是:停掉吧。
覺得有點累。
想把服事都暫停。
一個人拖著這些事,
覺得無力。
催著這些事,
覺得無力。
有一種想要放手的感覺。
對不起,我覺得我需要暫停。

 

然後今天也把錢包留在公司,
stupid 的總是在你面前出現。
我的機靈都不知道去哪裡。
不想讓你覺得我很笨。
然後今天也讓你覺得我很不修邊幅,
好吧,出現了一個除了我媽之外管我我會聽的人,
是好事吧?

 


我覺得我的彈力快要沒了。
有點累。

 

我好像需要上帝的拯救,
還有愛和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