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的345月,即將接近尾聲。
這三個月時間飛奔,意會到很多沒有意識到的事,
以前對你好的人,可能一夕之間變了個人。
以前跟你不熟的人,可能一瞬間和你站在同一陣線。


以前我也可能對自己很有信心,
一時之間擔心自己無趣,沒有魅力。
每天都像一顆陀螺,不斷的轉動。
為了甚麼而轉?
現在我也懷疑。

我還是我嗎?
社會化的過程,我還可以保有那一份堅持和單純嗎?
27歲腦袋應該要長怎樣?
我有好多問題。

 

世界可以暫停運轉一下下嗎?
我的腦袋好像趴帶了。

 

你呢?
你是你,還是你呢?
我有好多疑惑,好多不懂,好多懂。
然後你會告訴我,這些都是過程。
過程一定都長這樣嗎?
不想管你的事,因為我懂你是個有分寸的人。
可以這些事都不要想嗎?

 

我看了我以前的網誌,
是否這次我也可以像之前一樣,走過來?

 

我需要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