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不要去害別人別人就不會來害你



但是最近這句話好像被現實推翻



只能說



講話要更更小心



別輕易的暢所欲言



唉...



一點都不像本人



------------------------------------------------------------------------

講講別的事好了



最近因為打工認識一個彈吉他的強手



其實我覺得他很酷耶...



他是很書生的那種男生,彈起吉他技術超狂野的說,不過臉上表情還是一樣的斯文



然後那天彈keyboard的時候其實我很緊張,因為跟我搭配的都是職業樂手...我害怕拖累他們



本人的keyboard前幾天才跳脫那卡西= =



好在那個吉他叔叔站在我旁邊cover我的笨拙







打工的世界..越來越有趣了



認識另一個領域的人



認識不同環境的生存模式



生離死別...現實的世界..



越來越多不是原來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想成為一個好的keyboard手...



一個擁有自己特色的keyboard手...



可以彈出觸摸人心的音樂



讓音樂可以做更多音樂以外的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