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什麼都不說是好事



是不是選擇沉默事情就會少很多



是不是有些事全部攬在身上自己承擔別人就不會有怨言



是不是我只要把自己顧好就好





我知道以上的答案都是不是



但是為了某些緣故這好像變成是



我可以只顧我自己嗎



我可以自私的今天我不爽我就什麼都不管嗎



我可以任性的發發脾氣就走人嗎





越來越多的事情不是我想怎樣就可以怎樣



那為什麼其他人想怎樣就可以怎樣



獨立的個體 自由的思考



無形中只看見自己而忘記別人



所以



人都是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