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大概是5月份,
我跟喬斯還有采臻去南庄騎腳踏車。
第一次騎車我騎了55k,
當時真是佩服自己。

 

 

一年多過去了,
我開始大量的騎車在這一年的過程之中,
征服數個100K,
也買了自己的腳踏車,買了許多單車的裝備,
更即將要去騎車環島。
這趟旅程的行前規劃我要大大的謝謝Thomas.
感謝他體諒懶人跟忙人,
幫忙規劃90%。

 

明天即將開始,
我的心裡有一點緊張。
緊張的成份蠻多,
讓我在路上一一釐清吧。

 

去之前想要在這趟旅程獲得些甚麼?
我希望在這當中,
找回我凋零的自信。
還有清楚的腦袋。

 

Good luck to Emilly & Thomas, in every period of this trip, no matter where we are, God please take care of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